能遇你几回合

打不开的话,av19014989

薄暮这首歌是之前朋友推荐我听的,歌词契合得让我几乎想落泪。

官方吃鸡活动里,五二对阿越说,“回头,能打。”那只小黄叽就这么扑棱着回了头,一点犹豫都没有。

弃愁之前和清衣说,“如果你觉得我不行,就找别人,没必要绑在一起上不去分。”可清衣的第一反应是,“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对于我而言,这是一种绝对的信任。不是选择题,不需要退路,也不用犹疑。

很多人同时认识了五二和阿越。

网通圈说,“清衣是弃愁的小情儿。”

其实有很多想说的,但都说不出来了。

那天我在微博说,这种我们分别了很久,可一开口就依然是最亲密的人。哪怕我体会过这种情感,当我处于旁观者的位置时,才更深觉到它的沉重。

有黄叽在深夜赶到雁门关,有总裁安慰一句不要自责,有清衣绝对绑定苍云,也有弃愁把人护在身后。

双向,双箭头。

那段时间一起用一个直播间,直到现在弃愁的贡献总榜上还有“我男神清衣。”

愁衣家的一个小姐姐曾说,弃愁对清衣每次都是雪中送炭,但从来不锦上添花。

后来我想,这句话可能对五越也很适用。

真的好。

彩蛋里的那首歌是苏郁青的意义。

愿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愿所有的等待都不负时光。

 

前段时间听说弃愁直播了一会儿的重制版的藏苍毒,也看见了清衣说他会接着玩。

我想,我还可以再等。

 

 

 

 

顺便安利几首苏郁青的歌,《意义》、《爱没错对》、《归路》、《独善其志》

16年的时候在yy听他又唱起这三首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过了这么久。

 

至于编辑器的话,因为很多考虑,还是旧版叭。

第一次剪这么快的歌,很多地方把握不好,还有以前的空镜和画面来补,也是迷幻如我。

不过每一空镜都有意义。

比如洛阳的木桩,录屏里弃愁每次出来都会打木桩。

也比如越叽的百年苍郁。

也很喜欢鹃啼红,“笑语欢声皆是客,三生路上孑一身。”

 

谢谢你看我废话这么多,有事情可以私信我。

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天都有糖吃。

而我,接着写论文了……QAQ


评论(2)
热度(66)

© 好梦正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