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你几回合

“你是我调色盘里所剩无几的红色,是我疲惫血管里濒死的惊蛰。”

说不清到底是什么触到了我的点,我经常吃着最冷的cp,只为了那一点心动。

可能是清衣每一次出事的时候,弃愁都出现了。哪怕他不在这个江湖里,可他还是来了。无论是和花舞剑的打断争执,还是和忘情子枫的彻底决裂。弃愁都在啊。

这种不管错和对,就只站在你身边的感觉太好。

“不辞万死且把天下比尘烟。”

也可能是清衣和弃愁一起玩的时候,他被喊宝贝儿,被喊小婊子,被喊baby girl都安然接受,弃愁说,“你再说我菜我就不打了。”他会接,“是我菜。”

就算没把分打上去,也没有做过换dps的假设。

“抛却荣华名讳自缚作蛹茧。”

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当初两个人到底绑定到了什么程度,在后来的“清衣是弃愁的小马仔。”里唯有沉默以应。

又或者提起清衣就是弃愁。

大概也就变声器和云起能媲美了。

听说清衣的生日歌会,弃愁从头到尾都在,没有出声。我听到的时候,就是那么一口血磕在喉咙里,五味杂陈。不知道到底开心,还是难受。

我到底喜欢这对cp什么啊。

可能就是安全感了吧。

无论何时何地何事,都会有人默默的在关注着你。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安心,要有多幸运才会有这样的朋友。

“用战役堆起来的战绩。”

他带清衣一起玩英雄联盟,一起玩守望先锋,一起用一个直播间。
清衣和他在乐山大佛窟天山碎冰谷华山之巅大漠楼兰青竹书院拭剑台一路向前,无条件相信他。

去年七月份的屏录里,无缝对接脑电波,一点都没有分开过的迹象,甚至于他只要看着清衣出图的速度就准确的猜出清衣换了电脑。

清衣说,“我是打剑苍出身的。”
他看对面有纯阳苍云五毒图标就能知道是剑苍毒,他说,这个配置我太熟悉了。

本来想,时间慢慢过去我就可以慢慢出坑。
没有意难平,愁衣被官方盖过戳,有限的录屏里总是他们两个。

可是,弃愁有重制版客户端。

可能我还想在待在这个北极圈里。

就算弃愁删掉了贴吧里的帖子,就算清衣也删掉了他的微博。
一切考证变得虚无缥缈。

跟茶茶吐槽说,他俩这删的跟搞地下情一样。

茶茶说,总有一天能再过上把屏录当糖吃的日子。

那新年快乐,除了雪中送炭,也要锦上添花哦。

大晚上的……纯粹是今晚奶茶用鲜奶调的好腻啊……





其实我和我亲友打22,丐帮出来的版本她玩,我们打丐花,苍云出来的版本她也玩苍云,我们打苍花。我和她打过策藏花,到22打丐花,苍花,和无论什么版本的丐花。
只要我回来玩了,想打JJC了,装分再低,她也陪我。
散排到胎宝带我起飞这事就不说了我都被她说我负心了……
就真的哪怕一段很长时间没见,却依旧绑定。

至于为什么没打策花……因为她和情缘打策藏。



以及!我的愁衣不可能是时代的眼泪!!!不!可!能!!!!
还有就是……我能再看到尘微清儒的剑气吗QWQ

评论
热度(15)

© 好梦正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