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你几回合

【愁衣】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今天four zero four?

※勿扰真人,勿动真心 

   用爱发电,照亮北极圈。

※都是我瞎编乱造,不要当真。





【论坛】有没有人来讨论一下今天four zero four?

 

1L

长话短说,今天清衣打苍藏毒,直播间里笑得炒鸡放肆,以为跟阿越开玩笑呢,结果认真一看和队里的苍云旁若无人,求问一下这个苍云是谁啊?感觉和清衣之间的气场特别合。

 

2L

嘻嘻,前排就坐。

当然合了,这苍爹称第二可没人敢称第一的。

 

3L

咦,楼主这么懵懂的提问让我觉得我也是个老玩家了呢。

 

4L

楼上闭嘴,不要说时间的事情。

苍爹声音这么标志性居然记不住吗QAQ

 

5L

……楼楼上说时间,楼上用QAQ来体现自己年纪小吗?

所以弃愁是不是回来玩了?!

 

6L

没吧,弃愁要是肯回来了,怕是又一大堆队伍缺奶了。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断奶了断奶了!

 

8L

哪怕是得一群DPS要在长安和弃愁1V1对决了。

 

9L

醒醒,一对一不存在的,弃愁可是自带奶毒BUFF的。

 

10L

就是,弃愁跟那群单身DPS可不一样!

别的DPS回来玩找奶妈跟唐门找唐小夕一样,弃愁需要吗?

 

11L

不需要!

 

12L

弃愁可是有绑定奶的人。

 

13L

“你们都不了解以前的清衣,以前的清衣是弃愁的小马仔”

↑from兰摧玉折

 

14L

以、前、的。

 

15L

……楼上你看着我的四十米大刀再给我说一遍?!

 

16L

说起来这对也很rio的怎么都没人吃啊。

 

17L

同期词青五越,后期摧花松越……被深深的埋没了啊。

 

18L

我倒是想吃啊,等我回过头的时候,什么瓜都没有了……一切都靠大家口口相传,连人都A了一个,你让我怎么吃得下去。

 

19L

什么瓜都没有这倒是……唯一能在屈指可数的视频里出现的截图也就只有清衣被欺负的时候弃愁出来护的回复。这对要是再多点截图多点瓜多点录屏……

 

20L

要是如楼上所愿,那你圈就可以再多一座高山了。

 

21L

你圈标准套餐:词青五越摧花

跟KFC每个工作日一定会有的工作套餐一样……

还是别把愁衣加进来了,这个菜单太可怕了。

 

22L

……我们愁衣和他们画风不一样!我们超甜!

你们见过清衣还和谁这么有CP感吗!

 

23L

没有。

 

24L

“我是打剑苍出身的。”

毕竟初恋苍爹,地位不可超越。

 

25L

为什么你们看弃愁回来都这么平静!!!!!只有我一个人要爆炸了吗!!!!!!!你们知道北极圈的感觉吗!!!呜呜呜呜呜终于有糖了天哪!!!!!!

 

26L

楼上显然刚刚得知这个消息……在你炸成烟花之前,所有人已经炸过一次了,还是不知所措被迫上天螺旋炸成星云。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成星云

 

28L

……呃,我一个初来乍到的,平时也看清衣直播学很多小技巧,但是今天他打这苍藏毒我实在没感受到什么气场很合……就觉得很尴尬,苍云一直在爆粗口,还动不动就甩锅给清衣,明明就没什么错啊

 

29L

在阿越直播间看的,他每次都插不上话。

 

30L

插不上话不是很正常嘛,你看之前慕朝歌和他俩打剑苍毒,插得了话吗?

 

31L

我是楼主,按照各位的指示我去百度了一下弃愁,可是啥都没有啊……我度苍爹今天的ID也是什么都没有。

 

32L

所以标题叫four zero four 吗

这取名很有我坛地下接头风范了。

 

33L

会觉得尴尬的大概没见过之前他们的相处模式吧,我和我情缘打JJC都不会喊的“babygirl”“宝贝儿”他俩喊得贼顺口,互相喊,跟他俩打JJC的每位DPS估计都想把键盘拿起来摔倒地上了,打什么打,这委屈哪里受得了啊。

 

34L

楼上所言甚是,一对在开场standby的阶段都能即兴来一段freestyle的苍毒谁能插进他们中间哟。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这个freestyle我想起来有次清衣问弃愁说“你在吹电风扇吗?”

弃愁说:“小扇子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清衣接上去。

然后两人就笑起来了,笑得超开心。

 

36L

那我就得说说那段“我怕你环游世界不认识路把自己丢了。”的故事了。

 

37L

记得提一下清衣那娇嗔的“哼,可以。”

 

38L

你们太坏了,还不跟楼主说弃愁是谁。

 

39L

没人说吗,那我来说好了。

弃愁是清衣第一任苍云队友,绝对绑定的那种,绝对哦。后来弃愁意识到清衣的能力?嗯……不知道怎么讲,就放清衣去飞了,他自己也A了。

偶尔弃愁还回来玩两把,然后他的奶一定是清衣。

 

40L

以前清衣接JJC单一定要带苍云打的QAQ

 

41L

……喊个娱乐队都要带对方的好吗?!简直是连体婴一样的存在!

 

42L

而且弃愁讲话爆粗口有一种dirty talk,很带感的好吗!

清衣还笑得特开心。

 

43L

你衣只要能和弃愁一起,哪怕不说话他都能弥漫一股少女的恋爱期。

 

44L

时刻只想对弃愁撒娇.jpg

 

45L

悄悄放个瓜。

弃愁刚A那会亲友和清衣打过JJC,清衣喊队友交技能啊什么的,常常会脱口而出弃愁的名字。

有一次要被一刀了,清衣尖叫“弃愁弃愁救我!我要死了!”

 

46L

危难关头只想得起你的名字。

 

47L

你的名字是我最大的安全感。

 

48L

……说刀就刀,猝不及防。

用弃愁的话,你们真的很社会啊!

 

49L

阿越上次和花醉三千、肥猫打JJC不就被秀了一脸。

这次又被秀了一脸,他大概心很痛了。

 

50L

哈哈哈哈可是阿越是主动求被秀的。

他本来和清衣打策藏秀的,结果松哥跑了,阿越说“我没有燕窝了清衣。”

清衣:松哥都不打了,撤吧撤吧。

阿越:别啊,再打一会吧我这个月直播时长还没凑够啊!

清衣:你都没燕窝了还怎么打?

阿越:我没燕窝,但是我有弃愁啊,再打一会吧。

然后清衣整个人就炸毛了,“你有什么?”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猪猪活得谨慎点啊。

 

53L

弃愁是谁的,阿越你再给我说一遍?!

 

54L

不瞒各位,我看清衣已经打开了名剑队的界面,猪猪要是再说错他可能就要直接退队了。

 

55L

对对对,清衣真的打开了界面停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

你们怎么不说弃愁一进YY的时候,直播间的背景乐。

 “我怀疑的不确定的我的秘密,都是关于你。”

“我担心的看不清的不止自己,说你也愿意,也在意。”

 

57L

嗯,弃愁开口说话,BGM“我愿意,在你的世界昏迷,不醒,不呼吸,也能感应到你。”

 

58L

“之于我,你是所有意义。”

 

59L

“弃愁。”喊完清衣就和弃愁笑成一团了,阿越满脸懵逼。整个直播间突然有了恋爱的感觉。

 

60L

讲道理,弃愁一来,清衣整个人真的不一样了。

 

61L

他俩这么甜的吗……?

我以为就只是普通的老队友,今天看他们打JJC特别欢乐。

原来还是CP的吗?!

 

62L

呵,要知道我们愁衣可是官方认证盖戳了的!

 

63L

盖戳了有什么用啊,现在还不是北极圈。能在圈里的全是用爱发电,惨兮兮的。

 

64L

这说明楼上还混我坛不够深。

越温暖的圈子证明伤得越深,刀子捅得疼了才会天天想着做梦,祈祷着一个万一呢,哪怕心里清楚得很,根本没有这个万分之一。

而北极圈里要么真的没人喜欢要么是太甜蜜,不想发电,正主已经照亮了我们,前者那没办法,后者的话,你懂?

 

65L

一句话总结,正主发糖照亮圈子为什么要自己动手。

 

66L

……这些大实话能不能私下说,心脏疼。

 

67L

“明明就不适合牵手~”

 

68L

卧槽??????????

 

69L

天啊!!!!!!!!!!!

 

70L

……无fuck说

 

71L

……………………………………………………天台呢

 

72L

我需要冷静……这特么怎么冷静啊!

 

73L

Real 服气!

 

74L

还在回家地铁上的一脸懵逼……

 

75L

解释一下啊!

 

76L

清衣要下播了,三个人散队了。阿越临走之际,清衣喊住他:“阿越,你再说一遍弃愁是谁的?”

……社会社会。

 

77L

阿越心态要崩了哈哈哈哈哈

 

78L

清衣:“你走吧,我要下播了啊。”

弃愁:“我回来还没玩够呢,你就要走啊,清衣你怎么这么无情呢。”

清衣:“没啊,我跟阿越说的,我们打22去呗。”

弃愁:“成,两人世界。”

 

79L

关播踢走阿越君,和小情人两人世界,你们别想看直播。

 

80L

……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他俩悄悄打过多少次……咦?

 

81L

看破不说破啊。

 

83L

羡慕这种DPS,有绑定奶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84L

而且这个奶妈有很多很多队友,有更大的圈子,有更多的朋友。

但是他的DPS一回来,他不管多远都赶来。

 

85L

这就是绝对绑定了。

 

86L

清衣特别黏弃愁,JJC不一起打就特别不开心。

 

87L

而且弃愁A了,江湖还有他的传说。

上次他和十七他们打33,对面剑苍毒。

“现在还有人打这种配置啊,我就想起以前,总是弃愁……”清衣这样说道。

 

88L

回不去的以前。

 

89L

……劝你们都善良点。

 

90L

真的都善良点吧,今天这么开心。

不要刀了。

 

91L

弃愁也直播啊,在熊猫。

 

92L

在熊猫播着其他游戏观众寥寥的弃愁。

在斗鱼播着剑三圈子热热闹闹的清衣。

 

93L

再再提一下,弃愁现在的礼物总排行里,还有一个ID“我男神清衣”

要是送礼物被看到了,他一定会念这个ID的。

 

94L

如果有幸听到他念这个ID的话,某两个字一定的温柔的咬字。

 

95L

所有的暴戾瞬间融化成绕指柔。

 

96L

four zero four啊。

 

97L

当初让你们去磕那两对,现在愁衣什么瓜都没有了,想磕都没得磕了。

 

98L

……别说了,我想穿回去打自己两巴掌。

 

99L

眼泪流成太平洋

 

100L

今日最佳语录:弃愁是谁的,你再说一遍?

 

101L

大声的喊出来他的名字!

 

102L

清衣!!!!!!!!

 

103L

清衣!!!!!!!!!!

 

104L

清衣QAQ!

 

105L

……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入了什么邪教

但我也要喊!清衣!

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2L被抽了吧!
不过82L说的对,什么叫打苍藏毒,清衣和弃愁一起33的时候,要把苍毒放一起,绝对不能分开( •̀∀•́ )

 

 

END

照旧子博不回复,一切事情请私信,谢谢大家ww

评论(4)
热度(52)

© 好梦正酣 | Powered by LOFTER